close
  昨天本來要跟五個中央的同學在「龍王颱風」來的前一刻聚一聚,但是因為有一個同學要去金門當兵,所以想趁他出發前看看他,結果他星期五放榮譽假先回桃園,然後早上桃園下大雨,他就不能來了~~~ 還有一個同學在補習考研究所,老師加課所以也不能來,因此只有我們三個同學聚聚。
  我們去公館一號出口旁的「星座餐坊」吃飯,那是學長推薦的,之前我同學好像也帶我去過,只是我忘記了,哈哈,人老了記憶就不好。那裡有火鍋、鋦烤等簡餐,價錢在 150 ~ 220 之間,還有各個星座包廂,窗外的風景很棒,直接可以眺望台大校園,那裡還有漫畫小說與一些國外的 Table Game,而且可以讓你一直坐著聊天~~~
  馬的發達跟國哥吃日式火鍋,我一如往常的無法決定吃什麼,因此就問了服務生小姐的意見,她推薦「奶油蘑菇機鋦麵」,有除了主菜外還有酥皮濃湯、沙拉、果凍與飲料,鋦麵也很大盤,也不錯吃啦。而馬的發達跟國哥的火鍋更是大得誇張,鍋子的直徑大概跟我的NB差不多大吧~~~馬的發達吃了一半大概就不行了~~~
  我們從十二點半一直坐到三點,然後就去我的研究室看看,跟同學聚一聚的感覺真的很不錯,很想大家,雖然只過了一個暑假,不過大家都有些許的改變,馬的發達頭髮變長了,不過看起來還不錯,很Enjoy現在的生活,而國哥變瘦了,又剪回平頭,現在正準備進入工作的階段,加油喔~~~~
 
PS.我是真的不知道要吃什麼,不是把妹~~~謝謝各位~~~
 
  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